员工工作 Student Affair

员工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员工工作>正文

【班主任工作】bat365在线登录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班主任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4-02-23点击率:

223日上午,bat365在线登录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班主任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岚,辅导员李彦伯、韩鹏振,20级、21级、22级、23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韩鹏振老师介绍了学工相关工作,强调密切关注开学期间复杂的天气状况,布置了班会主题和临时宿舍搬迁工作,提醒各班主任关注员工资助管理工作,重点关注家庭突遭变故的员工,动员员工参与琴园风云学子选树和2024年上半年征兵工作,充分发挥优秀员工的示范引领和朋辈教育作用。随后,韩鹏振老师介绍了团委相关工作。强调毕业年级要重点关注团组织关系转接和第二课堂相关工作,非毕业年级要逐步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总结和表彰、科创竞赛、团日活动和专题学习,以及五四表彰等工作。提醒毕业年级班主任关注员工考研和就业情况,多与员工谈心,了解实际诉求。

李彦伯老师介绍了心理健康教育相关工作,提醒各班主任在开学心理危机高发期,摸排重点关注员工近况,对重点关注员工开展访谈,时刻关心员工心理健康,体现细心、耐心、关心。李彦伯老师表示学院将力所能及地为员工们提供帮助。

李岚书记指出,班级活动是提升师生凝聚力、班级凝聚力的重要载体,鼓励各班积极举办班会、活动,展现良好的员工风采和班级风貌。班主任们要携手并肩,砥砺前行,积极与员工沟通、交流,为员工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成长氛围。同时,积极支持学院工作,共同营造学院新学期新气象。最后,李岚书记代表bat365在线登录向各位班主任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对未来的工作寄予期望,表示bat365在线登录全体教职工将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期的工作生活。


(编辑:吕天策,韩鹏振;审稿:李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