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工作 Student Affair

员工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员工工作>正文

bat365在线登录开展寒假留校宿舍安全教育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4-01-23点击率:

为切实做好寒假留校员工学习和生活保障,1月22日,bat365在线登录经理彭宇、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岚、辅导员韩鹏振,深入员工宿舍看望寒假留校员工,充分掌握在校每位员工动态,并进行安全教育宣传和宿舍隐患排查活动。

彭经理一行走访本科生寝室,开展假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了解留校本科生关于寒假期间学习、生活保障等方面需求情况,彭经理在关心员工同时开展了安全教育,要求大家遵守公寓管理规定,出现困难及时联系辅导员老师,并强调离校前将宿舍断水断电,消除安全隐患。

   在走访研究生宿舍时,彭经理叮嘱同学们注意防寒保暖,注意安全问题,细致询问留校员工学习和生活状况,了解科研进度,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好留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李书记表示学院将切实解决同学们的实际困难,同学们留校期间一定要格外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与外出人身安全,及时和家人、老师报备自己的动态,并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平安、愉快、充实的假期。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加强了师生沟通与交流。bat365在线登录将持续做好假期前后员工的动态管理和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假期期间员工安全稳定。

(编辑:杜晓雪、韩鹏振;审稿:李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