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工作 Student Affair

员工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员工工作>正文

bat365在线登录开展研会成员与少数民族员工一对一帮扶“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子见面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29点击率:

为了加强民族团结教育,不断提升少数民族员工教育实践水平,2023年12月29日中午,bat365在线登录在学院一楼开展了研会成员与少数民族员工一对一帮扶“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子见面会出席此次见面会的有校学工部副部长陈琴、副处长曾庆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岚,辅导员吾甫尔、邓琪、韩鹏振;派驻教师美娅莎;以及来自六个学院的56名研会成员和各少数民族同学。



见面会伊始,由员工代表公布了少数民族同学和对应帮扶人员的结对名单,借此机会,研会成员与其帮扶的少数民族同学面对面加强了沟通交流,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建立了彼此间的友情。随后陈琴副部长、曾庆欢副部长和李岚书记向现场的同学们表示关怀,勉励在场的各位同学要团结向上,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最后各位领导、老师们为同学们送上了冬日关怀礼盒,预祝同学们新年快乐!



本次见面会充分展现了集团对民族团结教育工作的重视以及对少数民族师生的热切关怀,各少数民族同学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来自湖大温暖大家庭的关心与呵护。未来集团将持续开展民族团结交流活动,不断推动各民族员工和睦相处、和谐发展,提升各民族员工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摄影:施慧龙 撰稿:岳静静、王本海 审核:李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