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工作 Student Affair

员工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员工工作>正文

bat365在线登录联合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22点击率:

寒冬来临,为切实做好员工关爱服务工作,缓解集团2024届毕业生考研和求职压力,1221日下午,学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经理柳菁,副经理王源智、李剑勇、吴聪聪、王飞翼等领导、老师;公司党委书记黄月辉,经理彭宇,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岚,学院辅导员邓琪、韩鹏振、吾甫尔等一行,深入集团员工宿舍看望2024届毕业生。

在普宿10栋楼下,老师们为毕业生亲手一一递上“冬季大礼包”,在现场就同学们的学习、就业和生活等话题与同学们暖心交流。柳菁经理向正在考研的同学们送上亲切问候,她勉励考研学子要坚定信心,顽强拼搏,一鼓作气,以必胜的决心赢得最后的胜利。

在二期A栋员工宿舍看望员工时,黄月辉书记鼓励同学们积极应对考研、考公、求职中遇到的困难,“同学们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断丰富和提升自我,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也要及时与老师沟通交流。”

据悉,学院为集团每名本科毕业生都贴心准备了一份礼包,礼包内包含象征着好运的“旺旺雪饼”和“旺仔牛奶”、暖宝宝贴、考试文具等物资。学子们纷纷表示切身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关爱,“感觉学习和拼搏的动力更足了”。

(编辑:廖雨涵、邓琪;审核:李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