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集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11-10点击率:

118日,在纪念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之际,集团教工党支部、员工党支部和第204期发展对象在绿地缤纷城6楼巨幕影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观影活动,集体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爱国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QQ图片20231109103939.jpg

“你我生在这个时代,牺牲是我们一定要付出的代价,你不付,儿子付孙子付,我们这辈人,一身血两脚泥,还是我们付吧。”“时代不同,情况变了,中国人民已经站起来了!”这一句句台词让人印象深刻。先人虽已逝,吾辈当自强。我们年轻一代要传承和发扬抗美援朝革命精神,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编辑:黄诗雅;审批:李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