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主题教育】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暨9月理论学习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9-07点击率:

9月4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暨9月理论学习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黄月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体成员集体观看8月29日召开的湖北省组织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视频。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推动全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创新发展。新时代10年,湖北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发生格局性变化,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

随后,黄月辉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并做重点发言。他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提高自身的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弘扬务实之风、清廉之风和俭朴之风;树立正确的政绩观,鼓足干劲,工作要狠抓落实。

最后,黄月辉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公司党员干部要严格要求自身,起好牵头人作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并积极做好工作部署与安排。

 

(编辑:卢百卉;审批:李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