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bat365在线登录2022级生态学班级团支部圆满召开示范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01-16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挥优秀团支部榜样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青年主力军的力量,1月11日下午,bat365在线登录2022级生态学班级团支部全体团员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开展示范组织生活会。公司党委副书记侯勇,校团委书记张丽娜,校团委副书记周杰、盛楠,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岚,学院生态学员工党支部书记韩鹏振,院团委副书记(员工)闫华涛出席会议;各院团委负责人、团委副书记(员工)到场观看学习。

组织生活会在嘹亮的团歌齐唱中拉开帷幕。2022级生态学班级团支部书记赖俊泽带领青年团员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支部团员李磊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时谈到,“习总书记的讲话对于青年成长和发展具有重要的启发意义,重温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后,我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人生理想和奋斗目标,更深切地体会到青年一代肩上的责任。”

随后,团支部书记赖俊泽向全体与会领导、老师和团员青年做2023年度团支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2023年,在学校团委的统一领导和学院团委精心指导下,2022级生态学团支部围绕思想旗帜、坚强核心、强国复兴、挺膺担当等专题,采取多种学习形式,先后开展了“青春与祖国同行”“强国复兴担使命,实干奋进我先行”“挺膺担当肯奋斗,奋楫笃行向未来”等主题团日活动,团员和青年覆盖率、出勤率均达100%

会上,支部组织团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体会、查找不足,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开展了团员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投票。

 

生态学员工党支部书记、2022级生态学班级团支部班主任韩鹏振在发言时指出,此次组织生活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班级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各位团员同学能够以召开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将班级团支部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同心协力将支部建设得更好”。

会议最后,团员们在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并庄严宣誓。

公司党委副书记侯勇充分肯定了此次示范性组织生活会,会议准备足、反思深、团员青年风貌好。他鼓励团员和青年朋友们:一要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二要充分认识挺膺担当的时代责任,练就堪当重任的过硬本领,三要充分认识知行合一的实践要求,在实践中获取真知、增长才干;四要充分提升敢于斗争的实践本领,努力在斗争中淬炼思想、坚韧斗志;五要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共青团的组织力、吸引力、凝聚力。 “锚定目标,勇往直前,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组织生活会的圆满召开激励着支部团员们对标先进标准、查找差距不足、激发责任担当,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团员们纷纷表示要立志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

 

(编辑:邓琪、廖雨涵;审核:李岚)